当前位置:

江永县幸福路北段项目重新开工 六年“断头路”有望打通

来源:红网 作者:首积亮 编辑:邓瑶 2014-10-25 10: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0月25日讯(通讯员 首积亮)10月24日,湖南省江永县幸福桥北头,挖掘机振臂挥舞,运载车川流不息,干部群众忙着维持秩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江永县建成了六年但一直未能实现通车的幸福桥北段项目重新开工建设,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赞扬。
  
  修通幸福路是江永县委、县政府应广大市民要求,为缓解县城五一桥通车压力、完善县城交通体系建设而作出的重大决策。2008年,江永县投入40多万元修建了长110米、宽12.6米的幸福桥,幸福路南段得以顺利通车。幸福路北段要经过城中村陈家街村,牵涉到宅基地、安置地及一些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建设一直进展不快,成为饱受市民诟病的“断头路”。
  
  “我们都支持修通这条路,不仅交通方便,也便于改善村里的环境卫生。”陈家街村村民陈铁书说。象这样支持修通幸福路的村民在村里占大多数。
  
  自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江永县委、县政府组织深入摸底调查,广泛听取民声民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了幸福路北段项目建设指挥部科学有序推进,并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目前,安置地、宅基地及一些历史遗留问题正积极有效地解决,干群关系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施工前,一些农户自觉清除了田地里的青苗;施工时,村民们带着工具主动疏通清理沟渠,被征地群众也参与到了现场秩序维护中。
  
  幸福北路将于明年5月底前全面开通,施工队伍正抓紧当前修路好时节,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