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圣节将至 长沙“滴血鬼”面具热卖

来源:红网 作者:何滢 编辑:高芹 2014-10-26 09: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下河街买来带有“血浆”的面具进行实验。图潇湘晨报记者 华剑_nEO_IMG.jpg

记者从下河街买来带有“血浆”的面具进行实验。图/潇湘晨报记者华剑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何滢)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目前,长沙下河街多家节庆用品商店已挂起了南瓜灯笼,各种鬼怪面具及化装道具销售火爆,顾客多为学生。网友爆料,有的店铺甚至有“血浆”出售。

  10月25日下午,记者在下河街见到大量斗笠、纱衣及多种鬼脸面具。其中一种面具,正面为白色骷髅头造型,背面黑纱。面具下方用两根点滴软管连接着一个心脏形状的软塑瓶。瓶里装着模拟血液的红色液体,其成分不明,有轻微的香精味道。用手挤压瓶子,红色液体便通过软管进入面具,骷髅头逐渐充血变红,白鬼脸变成红鬼脸。

  此类面具价格在几元至十几元不等,包装简易,产品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均用英文标注,并未附加中文说明。工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少有专门生产此类产品的商家,市民在购买时应留意其是否为“三无产品”。未成年人使用时,最好有监护人在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