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为创业者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昌爱 编辑:王娉娉 2014-10-26 16: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0月26日讯(通讯员 胡昌爱)“多亏了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助我解决了融资上的燃眉之急,非常感谢县人社局!”10月25日,道县永创五金店老板李某胜满怀感激地说。这是道县人社局鼓励扶持劳动者创业致富,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一个缩影。
  
  此项工作自8月份启动以来,道县人社局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标语、举办现场咨询活动等方式,对小额担保贷款相关政策开展了大张旗鼓地宣传;积极协调财政、税务、金融等部门,对创业者资金、项目、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创业氛围。
  
  同时,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该局将扶持对象范围从高校毕业生扩大到城镇失业人群,加大了对创业者的帮扶力度,特别是在贷款额度上,将高校毕业生的贷款额度提高至10万元,将就业困难人员合伙经营的企业贷款额度提高至50万元,将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额度提高至200万元,极大地激发了创业者的创业热情。
  
  截至目前,道县已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00余万元,直接扶持创业者50余人,带动就业超过2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