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世界行走日 四千市民体验万步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迪 编辑:高芹 2014-10-26 15: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参与湖南长沙“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的市民整装待发)

(10月25日,参与湖南长沙“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的市民在一起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海迪)10月25日,湖南长沙举办“无限极204世界行走日”活动,约4000名健身爱好者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先导牛广场迈步,体验简单朴素、易于坚持并充满趣味的五种行走方式。
  
  看似简单的步行也充满着乐趣。在行走过程中,组委会还特别介绍了脚尖行走、脚跟行走、倒步行走等五种不同的行走方式,让市民共同学习及实践不同的行走方式及其养生原理。
  
  经过约一小时的万步之旅后,每位行走参与者都顺利到达终点,活动主办方向每位行走者颁发了“万步行走荣誉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