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杨洁 2014-10-27 09:1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敏 实习生 黄帆)近日,全国部分大中城市人才中心主任联席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2个大中城市的人才中心主任,就如何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经验。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司长王克良、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任王建华、副市长何寄华出席。

  全国部分大中城市人才中心主任联席会创始于1992年。据介绍,2014年,长沙共有高校毕业生近13万人,占全省毕业生总数的40%左右,其中长沙市户籍毕业生超3万人。近年来,长沙人才市场每年举办各类招聘会150余场,1.6万余家次企业进场招聘,60多万人次入市求职,已成为省内最大的人才就业渠道。

  何寄华在致辞时表示,长沙始终坚持以创业带动就业,每年安排创业富民资金5.5亿元以上,其中大学生自主创业资助资金1000万元,重点扶持10个创业基地,推动实施近千个创业项目,着力打造“创业之都”。今后三年,长沙将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引领15000名大学生创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