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26户“家庭农场”通过初审 将享受多项优惠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华英 编辑:杨洁 2014-10-27 15: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华英)截至10月27日,湖南省永兴县通过村委会、乡镇人民政府、县农业局和县财政局逐级申报、审核、公示,初定了以种植粮食为主的26户“家庭农场”,经营的耕地面积达4710亩。
  
  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两个“百千万”工程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意见》(湘政发〔2014〕5号)、《省农业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培育扶持10000户家庭农场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永兴县认真做好全县“家庭农场”的申报认定工作,严格按照“家庭农场”必须具备的条件组织农场主进行申报,对符合条件的“家庭农场”发放《永兴县家庭农场认定证书》。
  
  “家庭农场”申报成功后,除省里出台的对符合条件的家庭农场按每亩耕地连续三年每年补贴100元的政策外,永兴县还将对“家庭农场”从新技术试验示范、人员培训、种粮大户补贴、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测土配方施肥和项目资金扶持等方面进行倾斜,及时为农场提供政策科技信息、技术指导、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服务,帮助农场搞好项目对接,利用农业项目及各种惠农政策扶持“家庭农场”发展壮大,更好推进全县粮食生产健康稳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