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喻志强 徐传村 编辑:王娉娉 2014-10-27 12: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喻志强 徐传村)10月24日下午,株洲市荷塘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武夷带领全院干警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和有关评论文章。
  
  会上,贺武夷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融入实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切实领会吃透全会精神。要以庭室为单位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法院工作和自身能力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进一步抓好审判执行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干警要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司法改革,努力做好自己手中的小事支持司法改革的大事,办好每一个案件,拟好每一份文书,以实际行动支持、推动国家的法治进程。三是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重点宣传此次全会将给法院、社会生活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对国家法治进程的意义和对社会公众的期许,让普通民众了解全会精神,形成自发支持改革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