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举行中心组学习 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冠铭 陈磊 编辑:何冰 2014-10-28 00: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湖南省司法厅举行2014年第六次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27日,湖南省司法厅举行2014年第六次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主持。

(会议由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主持。)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记者 贺冠铭 通讯员 陈磊)10月27日,湖南省司法厅举行2014年第六次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湖南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主持。湖南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副厅长傅莉娟出席会议并作学习体会发言,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谈敬纯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依法治国为主题,对于司法行政系统来说是一次历史机遇。司法行政工作需要科学发展,要站在全省的角度,结合自身的实际来思考问题。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历史背景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深入开展法治文化宣传教育,将法制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容,将法制宣传教育的触角不断延伸;建立完备的法律服务体系,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建设,完善法律援助制度,健全司法救助体系;加强法治工作者队伍建设,健全从政法专业毕业生中招录人才的规范便捷机制;加强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将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各级领导干部实绩的重要内容,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把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作为考察干部的重要内容。
  
  谈敬纯要求,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三中全会以来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整体设计,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要立足本职认真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实,创新法制宣传教育的方式,制定一整套宣传教育计划。积极推动法治湖南建设,为法治湖南建设当好参谋,积极谋划工作创新,作大手笔,作大布局,作大篇章,为湖南司法行政推动法治湖南建设建言献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