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运动会第四天:岳阳摘7金暂居第三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编辑:邓瑶 2014-10-28 09: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比赛已经进行了4天。截至10月26日,乙组比赛共决出41金、41铜、41银,岳阳市获得7金、9银、10铜,居乙组金牌榜第三。
  
  本届运动会乙组比赛中,怀化队实力雄厚,获得13金、15银、5铜,居榜首。湘西自治州紧随其后,获得12金、4银、8铜。岳阳作为东道主参加了射弩、毽球、高脚、秋千、蹴球、板鞋、押加、陀螺等所有的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比赛中,岳阳市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金牌数、奖牌数、总分数均超过往届民族运动会。此外,岳阳市表演项目也获得观众、嘉宾的赞许。
  
  另外,在甲组的比赛中,龙山县表现突出,获得13金、4银、1铜,稳居金牌榜榜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