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荣获全国茶叶百强县第四名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张旭 编辑:邓瑶 2014-10-28 10: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 通讯员 张旭)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上传来喜讯:长沙县荣获“2014年度全国重点产茶县”称号,位列全国茶叶百强县第四名。
  
  中国茶业经济年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组织召开,一年一度,今年为第十届。本次年会对行业内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举行了茶叶行业年度表彰,邀请了国家部委领导及专家就品牌建设、转型升级、质量安全等业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报告,并组织考察了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发展情况。
  
  长沙县此次参会对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进一步提升百里茶廊知名度,促进长沙县茶叶产业提质升级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明年长沙县将着力创建“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