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纪委书记郭润葵:弛而不息 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邓瑶 2014-10-28 10: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0月2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长沙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整治、制度建设及县委常委班子重点整改问题工作任务调度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郭润葵出席会议。
  
  会上对前段全县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评估,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郭润葵指出,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必须一鼓作气、锲而不舍、善始善终。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的责任,牵头负责的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任务全部纳入本单位的日常工作,要确保事情有人做、工作有人抓、责任有人担,在常抓、细抓、长抓上下功夫。
  
  郭润葵要求,要实行常态化监督检查,督查结果将作为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并建立好问题台账,实行一问题一台账,建立完善好资料台账,及时进行跟踪管理,问题不解决决不能销号;同时还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针对本单位在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等方面的制度漏洞,制定科学合理的规章制度,以制度建设固化作风建设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