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族运动会岳阳斩获7金11银10铜 创历史最佳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刘志恒 冯刚 编辑:邓瑶 2014-10-28 14: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运动员在板鞋项目奋力拼搏。

  红网岳阳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刘志恒 冯刚)为期5天的湖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10月27日晚在岳阳市闭幕。岳阳市运动员经过奋力拼搏,在秋千、射弩、毽球、高脚竞速等项目上获得了7金11银10铜的好成绩,创历届最佳成绩。
  
  岳阳市属于典型的少数民族散杂居地区,现有土家、苗、回、壮、侗等51个少数民族13000多人,约占全市总人口的2.3‰。长期以来,岳阳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政策,致力于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事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赛事,岳阳市少数民族选手不但在秋千、射弩等项目上有金牌入账,在押加、陀螺、板鞋、高脚、蹴球、毽球等项目上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