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异地创业恶意欠薪潜逃被通缉 回乡办身份证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松万 编辑:杨洁 2014-10-28 16: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县10月28日讯(通讯员 周松万)10月27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二代身份证受理窗口联合刑侦大队抓获一名涉嫌破坏生产经营案的网上逃犯。
  
  10月27日上午,一名中年男子到临武县公安局二代身份证办证大厅办理二代身份证。输入其身份信息后呈现红色警报,办证民警一面不动声色稳住他,一面紧急报告大队领导:该名中年男子其身份信息为李某华,1972出生,湖南省临武县三合乡人,系网上逃犯。随后,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将其抓获。
  
  经审查,2014年6月13日,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公安分局郭溪派出所接到瓯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交的关于佳人秀皮鞋厂拒不支付员工工资案,初查该厂老板李某华拒不支付员工工资达16万元,涉嫌恶意欠薪,一直潜逃在外,后被浙江警方网上通缉。
  
  目前,临武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已经和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公安分局取得联系,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