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步跳舞才艺展示 隆回县雨山中学大课间活动很给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双进 邹强娟 编辑:杨洁 2014-10-28 15: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优美的旋律里,欢快地跳起了“舞动青春”舞。

(在优美的旋律里,欢快地跳起了“舞动青春”舞。)

师生同台进行种类繁多的体育活动——有的打排球,有的垫球,有的蛙跳,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乒乓球……

(师生同台进行种类繁多的体育活动——有的打排球,有的垫球,有的蛙跳,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乒乓球……)

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活力健康的精神风貌。

(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活力健康的精神风貌。)

  红网隆回10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双进 邹强娟)10月27日,秋阳高照,温暖如春。上午10时,湖南省隆回县雨山中学歌声响彻云霄,全体学生在大操场随着热闹的节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这是雨山中学在照例开展大课间活动。
  
  瞧,每天一小时的大课间活动开始了。全体学生来到大操场,先有序地在跑道跑上400米,接着进入操场,排着整齐的队伍,在优美的旋律里,欢快地跳起了“舞动青春”舞。然后进行每天一个班级的才艺展示。最后师生同台进行种类繁多的体育活动——有的打排球,有的垫球,有的蛙跳,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乒乓球……整个校园呈现出一派朝气蓬勃、活力健康的精神风貌。
  
  大课间活动的规范开展,有效地推动了该校素质教育的发展,增强了师生体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丰富了校园文化体育生活,推动了新课改的进程。
  
  多年以来,隆回县教育局一直把阳光大课间活动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平台,每天,全县十万名中小学生参与活动。这一举措,为成功推行新课程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