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白领帮人牵线找工作未成 涉嫌诈骗被通缉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唐祁凤 编辑:杨洁 2014-10-28 22: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国锋 唐祁凤)年轻女白领小刘碍于老乡情面,帮人搭线“找工作”,却因花了钱事未成,被当事人报案以涉嫌诈骗罪遭公安机关通缉。10月28日,回乡探亲的刘某到衡阳东车站乘坐高铁返京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抓获。
  
  老家湖南衡阳的刘某在北京某中央国家机关工作。报案人吕某系刘某母亲老乡,得知刘某是在北京工作的女白领后,多次央求刘某母亲,要刘某帮忙找关系,安排他儿子到湖南长沙某国家机关工作。
  
  碍于情面,刘某母亲便让刘某找人帮忙。涉世未深的刘某在北京、湖南找关系搭线。从2012年11月到2014年3月,吕某共花费十万元,可儿子工作的事却迟迟没有着落。焦急的吕某于2014年3月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刘某涉嫌诈骗。刘某被抓后,刘母悔恨不已,说是自己好心坏了事,热情过头害了女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