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满警察执法父子咬人 涉嫌妨害公务被提请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瑾瑜 编辑:杨洁 2014-10-28 22: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8日讯(通讯员 彭瑾瑜)家住湖南省株洲县洲坪乡的孙氏父子恐怕要在看守所里反思一段时间了,因为不满警察执法,他俩先后咬伤一名乡政府工作人员和两名执法公安干警,2014年10月28日,公安机关以其二人涉嫌妨害公务罪提起株洲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查:2014年10月10日14时左右,株洲县人民政府组织县规划局等单位对位于株洲县洲坪乡菜花桥村孙震某等人砌建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时发现孙震某违建房屋内放置有汽油瓶、煤气罐、火把、农药瓶等物,为了保障孙震某及其亲属和周边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公安民警遂对违章建筑内的危险物品进行清除并对屋内的孙震某及其亲属人员进行劝离。在劝离过程中,孙震某与乡政府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先后将该工作人员和一名劝架公安干警咬伤。公安机关遂依法对其口头传唤,孙震某的亲属见状对民警进行阻碍,在此过程中,孙震某父亲孙先某将执行职务的一名民警咬伤。经鉴定,三名被咬伤的工作人员均为轻微伤。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过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