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忘拔钥匙电动车被盗 还未报案民警就把车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新华 彭超 编辑:杨洁 2014-10-28 22: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10月28日讯(通讯员 谢新华 彭超)10月26日,当失主彭生(化名)接到湖南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要求其来领取被盗车辆时,真是高兴不已。
  
  彭生在新田县城从事装修工作,为了工作方便,于今年上半年花三千余元购得电动车一台。10月26日上午,彭生骑着电动车来到工地做事,因车上装着工具和材料,彭生停车后两手拿着工具和材料就到工地做事去了,电动车钥匙也忘记取下。
  
  中午12时盗贼王某在寻找下手目标时经过此处,发现了这台未取钥匙的电动车,见四下无人,王某急忙上前将车盗走。中午13时,彭生休工准备去吃中饭,才发现自己心爱的电动车不见了,十分懊恼,但因当天事情很多时间很紧,便准备第二天再抽时间到公安机关报案。
  
  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在打盗抢专项行动中加强了巡逻防控和走访调查,迅速掌握了王某的可疑行迹,经过布控,于当日下午16时将王某抓获归案,并及时起获了被王某盗走的电动车发还失主,四小时内还未去报案爱车就已失而复得,彭生异常高兴。而盗窃嫌疑人王某则被新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