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八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顾广荣 编辑:李艳华 2014-10-28 22: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第八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最后一场机关组男子决赛中,长沙市委统战部代表队与实力强劲的市委组织部代表队激烈争夺。

2014“红牛杯”长沙市第八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闭幕式上,夺得各大奖项的参赛队纷纷亮相。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记者 明健飞 通讯员 顾广荣)为期11天的2014“红牛杯”长沙市第八届市直机关职工篮球赛昨晚落下帷幕。来自长沙市市直机关的78个参赛单位的97支参赛队伍,近1700名运动员参加五人制男子机关组、五人制男子系统组、三人制男子组、三人制女子组四个比赛项目,参赛人数和规模为历届之最。
  
  从10月17日开始的本届赛事共经历了277场比赛,争夺激烈。最终,五人制男子系统组的冠亚季军分别由市消防支队、市高开区、市公安局获得;五人制男子机关组的冠、亚、季军由市委统战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厅获得;三人制男子组的冠、亚、季军由市环境监测中心、刘少奇故里、市政府采购获得;三人制女子组冠、亚、季军由市公安局、市广电台、市农业局获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