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中心汽车站完成主体改造将首现自动售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平 冯择佳 编辑:王津 2014-10-29 11:4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0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周小平 实习生 冯择佳)自7月开始的岳阳中心汽车站改造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有望在下月上旬,中心汽车站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检查。届时,旅客的候乘环境也将得到极大改善。
  
  岳阳中心汽车站建站已近20年,客运设施比较陈旧,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出行要求。此次提质改造也是近年来最为全面的一次,包括候车室、发班区、洗手间等都全面升级,墙壁、地面全部焕然一新,相关配套设施正在紧张的安装中。
  
  与改造前相比,改造后的候车室新增空调、电子屏、电视机等设施,并完善标示标牌。特别是与候车室相连的售票厅,还将安装两台自动售票机。这将是本市公路运输系统首次采用自助售票方式,市民可自助完成购票,省去排队买票的麻烦。在春节等节假日购票高峰期,也能给市民购票缓解一定的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