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306线君山段正在大修 主体工程拟两月内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平 杨萍 李岳安 编辑:王津 2014-10-29 11: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0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周小平 通讯员 杨萍 李岳安)河西连通南县、石首、华容的交通大动脉S306线君山段日前拉开大修帷幕,主体工程工期计划2个月完成。
  
  S306线君山段在岳常高速建设时,作为主要材料的运输通道,车流量大,重车行驶碾压频繁,导致砼面板破裂严重,路基沉陷、唧泥(车辆通过时基层细料和水一起从板接缝处挤出,由缝中喷溅出稀泥浆的现象)等病害肆虐,严重威胁过往车辆的安全畅通,司机对此颇有怨言。
  
  君山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大修路段为S306线K130+000—K135+000,总里长5公里。此次大修全线将采用两层15㎝厚5%水稳作为底、面基础,面层为8㎝厚沥青砼,公路两侧为25㎝路缘石,并对该路段两侧水沟、护栏等附属构造物进行维修恢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