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重拳整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周子龙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29 19: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0月29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 周子龙)为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和遏制秋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4日至29日,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机动车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全警参战、分片负责,5组共25名民(协)警分别在城区和县城四个主要进出路口及各公路执勤卡点,重点整治驾驶员无证、借证、假证驾驶等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未悬挂号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故意遮挡号牌、故意污损号牌、使用过期作废临时号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使用仿造变造号牌等涉牌交通违法行为。
  
  10月29日上午,在嘉禾县珠泉西路执勤的民警在检查一辆黑色轿车过程中,发现该车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民警依法对该车驾驶员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在嘉禾大道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的驾驶员无证驾驶,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
  
  通过为期6天的整治行动,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30余辆次,检查各类机动车辆1500余台,查处各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7起,收缴假牌、套牌2副,暂扣无证驾驶和无牌、套牌车辆13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