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考察团到株洲石峰区考察财税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洪汀 龙中柱 编辑:王娉娉 2014-10-30 08: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茶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小中(右三)一行在大功率IGBT产业化项目基地考察,石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右二)参加考察)

(座谈会现场)

  红网石峰站10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洪汀 龙中柱)10月28日,茶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小中带领茶陵县财政、国税、地税等部门负责人到株洲市石峰区考察财政税收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元连,管委会副主任陈国林参加考察。
  
  项目是经济的引擎。石峰区将今年定位为“项目攻坚年”,并努力推进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国企改革、民生实事“五大攻坚战”,全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为确保全区财税工作良好发展态势奠定了坚实基础。彭小中一行先后考察了大功率IGBT产业化项目、轨道科技城标准厂房、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重点项目。龙志华对全区的项目建设情况了如指掌,在考察过程中,他当起了“导游”,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各项目建设、生产等情况。
  
  今年以来,石峰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总基调,集中精力推进园区开发、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和民生实事等工作。截至9月份,前三季度,石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5.7亿元,增长9.8%,实现财政收入12.5亿元,增长25.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1.2亿元,增长23.3%。
  
  座谈会上,龙志华对彭小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石峰区和茶陵县人缘相亲、经济相融,多年来两地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龙志华希望两地相互学习,借鉴各自的发展经验,尤其要加强在财政税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各展所长,共同进步,合力开创两地发展的美好明天。
  
  “石峰区如何做到从招商引资转变为招商选资?”,在交流环节,彭小中就相关问题与石峰区进行了深入探讨。彭小中说,近年来,石峰区以轨道交通为首的朝阳产业迅速崛起,“南提北拓西进”工程的发展蓝图全面铺开,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茶陵县将认真总结、消化、吸收石峰区好的工作经验,并转化为推动茶陵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