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下月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邓瑶 2014-10-30 10: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舒文)27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5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指出,11月24日至12月7日将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5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根据《通知》,招聘活动期间,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http://www.ncss.org.cn/)和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http://www.dsjyw.net/)上以统一页面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毕业生可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或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上进行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有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