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多人投资“炒地皮” 五旬男子诈骗2024.3万

来源:红网 作者:向立波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30 10: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源10月30日讯(通讯员 向立波)10月29日,随着犯罪嫌疑人顾某平(男,51岁,常德市鼎城区丁家港人)被抓获归案,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告破一起涉嫌案案值高达2000余万元的特大诈骗案。
  
  今年10月17日,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受害人曹某等人举报:常德鼎城区丁家港乡男子顾某平以邀人投资入股为名,骗取桃源县南路片杨溪桥、太平铺等乡镇多名受害人钱财,数额巨大。
  
  按警后,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受理此案展开初查,初步查明自2010年以来,犯罪事实嫌疑人顾某平以在常德市“炒地皮”、参与“三改四化”工程赚大钱回报丰厚等为诱饵,邀人投资入股,先后多次从多人手中骗得人民币2024.3万元,所得赃款用于其购买豪车,为情妇购置房产以及吃喝玩乐等个人挥霍。
  
  针对这起典型的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果断决定办案与控赃同步进行,尽最快速度和最大努力为受害人追赃补损,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并刑事拘留,其用赃款购置的价值数百万元的多套房产已被依法查封,案件正在加紧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