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故事百姓讲”巡讲报告会在澧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范艳萍 编辑:王津 2014-10-30 11: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巡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澧县站10月30日讯(通讯员 范艳萍)10月29日,澧县2014年度县委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常德故事百姓讲”澧县巡讲报告会在澧县行政中心举行,全体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负责人,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及省市驻澧单位“一把手”,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

  巡讲报告会上,来自全市8名典型人物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们励志成才、艰苦创业、助人为乐、爱岗敬业、尊老孝亲的故事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武陵区城南街道东湖巷社区居民尹秋仪用她那质朴的语言完美诠释了孝道的力量,在她朴实的外表下,人们看到了高贵的灵魂,情不自禁的用掌声给予她最真诚的祝福。当武陵区南坪乡敬老院院长尹秋仪拄着双拐站在讲台上把自己的创业经历娓娓道来时,听众感受到了他身残志坚的伟大人格,同时也给予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今年来,澧县县委学习办创新学习形式,让老百姓走上讲台,讲自己的故事,党员干部坐下来认真听,虚心学习 “身边好人”和“平民英雄”,切身感受他们的道德力量和伟大人格,弘扬社会正能量,今年全县共有50多名百姓走上讲台为党员干部讲述自己的故事,通过老百姓讲故事的学习形式,为干群互动搭建了平台,群众和干部之间心贴得更近,想法更加一致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