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夫妻矛盾迁怒姨夫 丈夫动杀机连砍数十刀

来源:红网 作者:唐聪 唐玲玲 刘鑫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30 11: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0月30日讯(通讯员 唐聪 唐玲玲 刘鑫)因与妻子产生矛盾心不爽,竟用刀将姨夫砍数十刀。2014年10月30日,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胡某批准逮捕。
  
  2014年9月17日晚,胡某打电话给姨夫蔡某,要蔡某带话给妻子,在电话里两人产生口角。随即,胡某前往蔡某经营的“蔡九哥饭店”,从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向蔡某头部砍去,蔡倒地后,胡继续往蔡某头部砍了几下。随后,胡某离开现场,将刀丢弃在饭店门口的垃圾桶,并在附近观望。胡突然心生砍死蔡某了事的念头,便再次进入“蔡九哥饭店”,用菜刀连砍蔡某的上身,后在厨师刘某的劝阻下才收手,之后又将店内的冰柜、碗筷等砸掉。
  
  经鉴定,蔡某的伤势为重伤二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