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子遭打出走 父亲千里寻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振 编辑:王津 2014-10-30 11:2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芦淞分站10月30日讯(分站记者 王振)24日上午,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泉坝乡罗家村的农民付仁贵,在株洲寻找儿子已是第四天了。除了建宁派出所监控中儿子的影像,无任何收获。他自责,不应该使用暴力。10月27日,付仁贵在芦淞警方的帮助下,找到了儿子。
  
  24日上午,在芦淞区建宁派出所门口,记者看到了付仁贵。他的眼中布满血丝,焦急等待民警的消息。
  
  付仁贵的儿子叫付强刚,今年17岁,正在读高三。10月16日,他到儿子就读的贵州铜仁民族中学询问儿子在校表现。付强刚的英语老师告诉他,儿子喜欢上课“讲小话”。付仁贵把儿子从教室叫出来,狠狠朝他手臂抽了两巴掌;随后还拿起一把老虎钳,朝着儿子丢过去,正好砸在他的颈部。付强刚流着眼泪,消失在夜色中。
  
  10月20日,在贵州铜仁火车站的售票记录中查询到,付强刚离校后购买了前往株洲的火车票。
  
  10月21日,他围着株洲火车站周边的网吧、工地,旅馆逐一寻找,无果,便向芦淞警方求助。
  
  10月27日上午,付仁贵再次寻儿,目标为中心广场附近的中介所。终于,在某中介中心的登记册上找到了儿子的字迹。但是,中介方并不愿意透露付强刚的去向。他只好再次求助芦淞公安分局的民警。在民警的帮助下,中介所的工作人员透露:他儿子在芦淞一家物流公司做搬运工。父子重逢,相拥而泣。找到他时,已经卖了9天的苦力。
  
  付仁贵说,他很想和儿子说声“对不起”。回贵州后,会反省自己的教育方式,再也不用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了。付强刚说,自己也知道错了,不应该一声不吭的就跑了,让家里人担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