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讨债不成生冲突 匕首捅向欠债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邓瑶 2014-10-30 14: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0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7月22日,欧某到被害人朱某家中索要债务,二人发生争执,争吵之中,欧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将朱某捅死。10月28日,欧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移送至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欧某在永兴县城经营着一家瓷砖专修店,主要工作是为新房子做瓷砖装修。2013年11月,购买了新房的被害人朱某,便找到欧某为其做房子装修。当时两人约定,装修费用待装修完成后再付,所需材料款项由欧某先行垫付。大约一个月后,装修工作全部完成,欧某即向朱某索要装修款。将近年关的朱某略感经济紧张,要欧某稍缓一段时间,而欧某对朱某不守承诺心生不满。在此后一段时间里,两人因装修款闹得不欢而散,甚至发生身体冲突。2014年7月22日,准备前往朱某家中再次索要装修款的欧某,因为相比于朱某身材矮小,便携带一把匕首在身以壮胆。当天中午1时许,欧某来到朱某家门口。当朱某开门看到前来索债的欧某,即与欧某起了争执。随后争执语气越发激烈,演变成扭打在一起。此时怒火中烧的欧某掏出携带的匕首向欧某连捅数刀,朱某倒地不起。欧某见状后逃离现场。后朱某因失血过多死亡。逃离现场的欧某在某山上隐藏了几天,冷静下来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