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启动车辆治超专项行动 推进治超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志杰 齐东斌 编辑:王津 2014-10-30 16: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10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志杰 齐东斌)在29日召开的全市治超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上,副市长唐能武要求,要高度重视治超工作,强化工作措施,进行集中治理,打好治超攻坚战和持久战,形成治超常态。
  
  市政府决定,从今年9月份开始至2015年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车辆非法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会议分析,目前我市治超工作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总体推进不快,工作开展不平衡等问题,影响了治超工作的正常开展。唐能武指出,当前,治理超限工作目标要求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按照工作要点,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落实班子和成员,落实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协调,落实督查,迅速掀起集中整治工作高潮。当前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抓好调查摸底工作,掌握实情;二是尽快开展路面联合执法。公安交警等部门要进驻治超站点开展执法,凡车必检,凡超必卸。要加大处罚力度,起到振慑作用。三是尽快开展车辆源头、货运源头治理。把打击非法改装、拼装车辆作为车辆源头管理的重中之重,对本行政区域内车辆生产单位、维修市场进行规范整顿。在11月底前要向社会公布重点货物源头单位,全面的落实派驻监管制度,所有货运源头单位都是要派驻监督员。四是尽快开展城区超限超载治理。结合创“国卫”、“交模”工作,相关部门要把城区渣土车、环卫车超限治理纳入本次整治内容。通过开展为期一年多的集中整治,力争到2016年1月实现我市治超工作的常态化管理,让永州大道更美更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