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好司机拾金不昧 失主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汤罗和子 编辑:王津 2014-10-31 08: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汤罗和子)“我真是衷心的感谢,幸好遇见了好人,不然这治病的钱又不知道去哪借了。”在益阳三维出租车公司,崔女士及其母亲不断地向司机钟师傅表示感谢。
  
  10月27日上午,三维出租车公司司机钟天喜在车上捡到一个黑色钱包,里面有7400元现金和一张孕检单。钟师傅回忆,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他在金山路接到两位女乘客,把他们送往了市中心医院。“乘客下车时,没有发现钱包掉落,我也不知道。当时中心医院附近有两位老人在招手,于是就停车上客,等乘客上车时才发现车上有个黑色钱包,说里面有一叠百元钞票。”于是送完老人后,钟师傅赶忙将钱包交回了出租车公司。出租车公司的于师傅拨打了益阳在线新闻热线4223659,希望记者能帮忙找到失主。
  
  记者了解情况后,拿着这张写有姓名和年龄的孕检单来到市中心医院,B超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做孕检不会登记电话等信息。随后,记者来到产科门诊,经医生允许,记者查找了信息登记本。可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翻看,并没有发现孕检单上崔女士的名字。
  
  记者转而求助公安部门。在市公安局海棠派出所,派出所岳警官了解情况后,将崔女士的相关信息输入电脑,幸运地找到了崔女士的电话号码,并联系上了崔女士。在核实身份后,司机钟师傅将钱现场如数交还给了崔女士的母亲刘女士。刘女士激动地表示,“儿子因为车祸在中心医院住院,这7400多元现金都是从亲戚那借来的救命钱。由于一时疏忽,将钱包忘记在出租车上。钱包丢失后,我们特别焦急,也在医院找了很久,幸好遇到好心司机把钱送还给我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