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河蟹帐篷节11月盛大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玲 编辑:王津 2014-10-31 08: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王玲)10月30日,记者从大通湖区经济合作旅游局获悉,11月1日起,大通湖区将在锦大渔村举办为期2天秋季帐篷节活动。
  
  本次活动将开展6大系列主题活动,主要突出“美食”和“参与”两大特色。游客可以乘船游湖,感受12.4万亩烟波浩渺的湖面的壮阔,也可以打水上高尔夫,体验一把"贵族运动"的优雅,还可以临湖垂钓,享受鱼儿上钩的喜悦。晚上,可以参加趣意盎然篝火晚会和看一场露天电影。此外,还可以品尝美味的烧烤、啤酒,在熊熊的篝火中尽情燃烧热情。参加活动的嘉宾游客在此可以体验到"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宁静的自然,品尝河蟹美食"的不一样的生活感受,
  
  “领鲜世界,鱼味无穷”。大通湖区外临洞庭湖,内有大通湖,中有良田万顷,是著名的"鱼米之乡",更是名副其实"芦苇之乡"、"荷花之乡"、"河蟹之乡"。春天黄花遍野,碧苇浩荡;夏日稻花千里,荷风送爽;秋末鱼肥蟹美,遍地金黄;冬季鸥鹭翳野,素裹银装;更有翠杨林海,莽莽苍苍。大通湖四季风光旖旎,景色宜人,享有"三湘第一湖"之美誉。连续六年"大通湖大闸蟹美食旅游节"的举办,使得"大通湖大闸蟹"等大通湖牌系列水产品远近闻名;独具特色的"全鱼宴",更是给美食爱好者一个味觉盛宴。
  
  目前,大通湖被国家农业部授予“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称号。“大通湖”牌注册商标被认定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大通湖”牌鳙鱼、中华绒螯蟹(大闸蟹)、中华鳖和黄鳝等水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水产远销港澳台和东南亚地区,出口创汇占湖南水产品出口创汇的半壁江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