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昭阳幼儿园举行消防演习(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荣彪 戴田 编辑:王娉娉 2014-10-31 09: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昭阳幼儿园正在进行消防演习。

  红网昭山站10月31日讯(通讯员 肖荣彪 戴田)为了培养幼儿逃生自救的技能,确保幼儿的生命安全,10月29日,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阳幼儿园举行消防演习活动。逃生演练时,警笛铃声一响,各班教师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有序下楼。
  
  撤离过程中,幼儿能够按照要求不推挤和喧哗,用衣服或毛巾捂住嘴、弯腰行进,迅速撤离到幼儿园操场中心。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1分多钟。演习结束后,老师为孩子们演示灭火器灭火。
  
  通过演习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在以后的教学中,昭阳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