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湘博会”即将举行 2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尹伟华 龙雪汝 编辑:王津 2014-10-31 09: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尹伟华 龙雪汝)10月30日,记者从第五届“湘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报名本届“湘博会”参展企业已经达到200余家。其中农机参展企业30家、煤机参展企业13家、电子陶瓷参展企业71家、综合展区参展企业近100家。目前,仍有不少企业还在提交资料,等待组委会审批参展。
  
  从2009年起,“湘博会”已连续在娄底成功举办四届,已经成为全省特色机械制造产业的重要展览展销平台。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展会将适当控制和缩减规模,减少国内政府机关工作人员的邀请,减少一般看热闹企业的邀请,有针对性地邀请有实力、有层次、有意愿、有项目的客商参会参展。通过对接,本届“湘博会”拟邀请国家部委领导、外国驻华使领馆商务参赞、越南农业部、越南农机总公司,湖北、四川、贵州等兄弟省市的农机生产企业代表和客商1000余人参会,相对往届3000多人的大会,规模有所减少,但规格和层次更高。
  
  根据产业及市场发展需要,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展会将分为农业机械展区、矿山机械展区、电子陶瓷产品展区以及综合展区四个版块。据组委会透露,综合展区将会有来自斯里兰卡的红茶、原产地的好想你枣等各种商品,产品囊括电取暖桌、建材、灯饰、文化产品、工艺品、特色食品等诸多种类。展会上,市民不仅能看到农机、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等娄底的优势项目和产品,还能在综合展区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名优特新产品,并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云南6日游、电动汽车、全自动豪华酸奶机等各种豪华大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