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与女友闹矛盾砸物泄愤 寻衅滋事触刑律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蓝文盛 编辑:高芹 2014-10-31 11:0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0月31日讯(通讯员 蓝文盛)10月31日,桂阳县人民检察院将因与女友闹矛盾而故意砸毁他人财物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邱某忠向县法院提起公诉。
  
  经审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邱某忠,桂阳县仁义镇阴山村人。2012年底,因与女友周某发生矛盾,遂砸毁了周某工作场所的后门玻璃,事后,邱某冷静下来,又拿了钱给自己的女友周某,将砸毁的玻璃门修复。2013年7月,邱某忠来到周某工作场所,以在该场所消费时被服务员伤了眼睛为由,将周某工作场所的店门玻璃全部砸毁。经鉴定,被砸毁的玻璃门价格为1640元。
  
  检察官提醒:俗话说,冲动是魔鬼。个人矛盾纠纷的处理,要理性、理智,不能带着冲动的情绪,更不能凭借蛮力去打砸他人财物来泄愤,否则,必将给自己带来严重后果。本案中,犯罪嫌疑人就是因为不能理性、理智处理与女友的感情矛盾,而在冲动之下触犯了刑律。正是由于冲动,邱某忠就要承担由于冲动惹下的苦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