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高考报名明天开始 自主招生在高考后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曹璇绚 编辑:刘飞越 2014-10-31 11: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范典 实习生 曹璇绚)明天(11月1日)开始,新一轮的高考报名又将启动。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通知,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湖南省统一为2014年11月1日至10日。

  考试院规定,所有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的考生(包括统考生、单考生、保送生、推荐免试生等)均要参加高考报名,且均须要通过网上报名。

  今年9月,国务院发布了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其中规定2015年起,推行自主招生安排在全国统一高考后进行。这也意味着,往年各高校在3月份扎堆组织自主招生考试的现象将不再出现。

  到目前为止,各高校2015年的自主招生方案都还没有出台,根据北大、清华等知名高校透露的消息,各高校明年自主招生的方案将在年底出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