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1日起百日整治长沙火车南站 对不文明行为喊“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飞越 2014-10-31 14: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长沙火车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了行动前动员会。)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李慧芳)明日起至2015年3月10日,长沙火车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将对火车南站地区开展综合管理“百日整治”行动,“站场清洁”和“打非治违”均在此次整治范围。10月31日,长沙火车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了行动前动员会。
  
  倘若您在站内还乱扔烟蒂、槟榔渣、果皮纸屑,随地吐痰;倘若您还在站内发放广告、摆放流动摊贩;倘若您的站内门店“门前三包”不到位;倘若您还在站内站口喊客拉客、非法营运;倘若您还在火车南站乱停乱行;倘若您还在火车南站区域乱搭乱建……那么,您将成为此次“百日整治”行动的整治目标。
  
  此外,火车南站出站口大量的商业广告也将是此次“百日整治”的范围。长沙火车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平辉表示:“我们将从质量、数量、地点等方面对商业广告进行进一步规范,增加便民提示和公益广告的比例,使其占广告总数的30%以上。”
  
  沪昆高铁即将全线开通,吴平辉预计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旅客流量还将大幅增加。“长沙火车南站地区交通是否畅通、环境是否清洁,直接关系到外来旅客对长沙的综合评价。”吴平辉表示,“百日整治”将围绕“扮靓城市窗口,打造全国标杆”的要求进行,要求站区各单位采取“大清扫、大清洗、大清除、大补损”措施,重点整治“脏、乱、差”等问题,对长沙火车南站周边地区的交通秩序、治安秩序、经营秩序进行无缝隙整治,针对非法广告、非法营运、喊客拉客、黑车营运、违章搭建、违章停行进行惩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