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成立 七星椒产业有“归宿”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津 2014-10-31 14: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38家会员单位进行民主投票

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副市长向佐谊(右一)为协会成立授牌

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张家界市七星椒产业发展讨论会

  红网张家界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张潘)10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会议宣读并表决通过了《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理事。

  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协会是依法由在张家界境内从事七星椒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业者以及经济组织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七星椒行业协会的成立,给会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协作的平台,搭建了一个市场信息、人才信息、成果信息、政策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将协助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行业管理、维护行业市场秩序,将进一步促进张家界市七星椒行业的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群出席成立大会。他指出,七星椒行业协会的成立对张家界农业发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协会成员要牢记会旨,充分认识七星椒行业协会的重要作用,抓住机遇,提高市场竞争力;协会成员要齐心协力,加强经验交流,学习借鉴好的其他协会管理经营和运作模式,并积极向上争取更多的政策和项目支持,把七星椒产业做实、做细,打造张家界七星椒行业的品牌,进一步助推协会经济发展。

  张家界市副市长向佐谊为该协会授牌。在随后举行的张家界市七星椒产业发展讨论会上,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七星椒行业工作,各会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协会理念,围绕农业产业提质升级“523”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巩固扩大专业合作信用社队伍,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大力发展特色产业,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