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委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王娉娉 2014-10-31 17: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站10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蒋君凤)10月30日上午,东安县委中心组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会邀请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蔡建雄做安全生产知识专题辅导讲座,县委党校讲师吴海峰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会议由县委书记谢景林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宇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高平以及刘红安、郑景学、欧阳冬子、李顺利、盘炳顺、周润润、李晓宁、王学军、段周权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蔡建雄在讲座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安全生产红线理论,就如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如何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努力实现安全生产进行了深刻阐述。吴海峰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依法治国的背景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方面内容,运用生动详实事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亮点进行了解读。
  
  谢景林在学习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完成,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面推进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司法公正、全民守法。要紧密结合实际,把依法治国理念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推进法治东安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