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港湘京桂企业家考察中方投资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宁 编辑:王娉娉 2014-11-03 11: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1月3日讯(分站记者 谢宁)11月1日,来自粤港湘京桂等省市的企业家一行来到中方县考察投资项目,先后到中方县商业步行街项目部、中方县规划展览馆和荆坪古村考察参观。参观完后,一行人来到中方县行政中心参加座谈会。中方县委书记张霞主持会议,县领导米小龙、向华、欧鹏、潘存金、刘军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中方宣传片,中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米小龙向企业家们介绍了中方县情和中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然后,县旅游局、经投公司和人防办等单位也把各自的项目进行了推介。随后,来访客商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意愿,其中香港两岸经济文化促进会、湖南省对外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大公报湖南分社总编辑唐学伟从做好产业与科研的对接、打好生态品牌、打造大数据平台发展电商、打好香港牌借助国际资本、打好健康牌和亲子教育牌等几个方面对中方县投资项目和经济发展提出建议。
  
  中方县委书记张霞在会上对各位企业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张霞表示,中方县是个充满活力、和谐稳定、魅力十足的县城,发展潜力巨大,能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此次考察之行能加深企业家们对中方的了解,欢迎企业家们来中方发展投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