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AT亚洲“泄题” 考生或需重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周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04 10: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3日讯  “SAT成绩出不来,孩子赶不上学校ED申请,怎么办?”长沙新航道学校校长刘威近日接了十几通学生家长的电话。这些学生都参加了10月11日的SAT考试,因涉嫌考试“泄题”,亚洲地区大多数考场成绩延迟发布,学生可能因此错过将于11月初结束的美国高校ED申请(提前申请)。
  
  “建议学生家长静观其变,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一方面要尽快与ED学校联系,看大学是否接受补交成绩,另一方着手准备11月、12月的SAT考试。”刘威分析,目前已经有美国高校对此事件做出了反应,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西北大学等院校表示会一直等到10月11日SAT成绩出来后再进行提前批次的评估。
  
  刘威提醒广大考生,考试绝不能靠投机取巧,一定要回归教育的本源,通过系统地学习,扎实地备考,诚信参考,通过实力斩获高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