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举报珠江花城黑车猖獗 2台车被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蒋鹏 编辑:王津 2014-11-05 09: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蒋鹏)近期,有市民举报开福区珠江花城小区门口及周边,有私家车揽客拉活的非法营运现象,对周边居民出行造成了影响。
  
  针对群众举报,开福区交通局派出执法人员对该区域进行摸排,发现在珠江花城门口确实有私家车长期非法营运现象。其中有少数私家车较为猖獗,严重扰乱了客运出租市场的经营秩序和周边居民出行,在摸清黑车行踪后,11月3日下午,开福区交通局立即联合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第四大队执法人员对珠江花城周边周边非法营运私家车进行整治,共查扣2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
  
  被查扣的2台非法营运私家车车主将面临不低于2万元的罚款。
  
  开福区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乘客,要抵制、拒坐非法营运的私家车。同时,公布举报电话:84558150。希望广大出租车司机和群众积极向运政部门提供相关线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