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牙周病诊疗培训班暨湖南省牙周病学年启动仪式”开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春祥 洪雷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05 09: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湖南省口腔牙周病医学水平的发展,11月1日,由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主办的“2014牙周病诊疗培训班暨湖南省牙周病学年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据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我国成年人牙周病的患病率高达85%左右,中年人平均缺牙2.6颗,老年人高达11颗。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刘斌杰称,牙周病最早多以牙龈炎的形式出现,特征是刷牙可能容易流血、牙龈肿胀或伴随口臭等症状,但因不会疼痛,很多人便忽略其严重性,以至于发现时为时已晚。因此,关爱牙齿要趁早,每年至少进行一次口腔健康检查,有助于医生采取措施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