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王永红部署安排竹埠港化工企业关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杨洁 2014-11-05 09: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永红部署安排竹埠港化工企业关停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站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彭婷)11月4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竹埠港化工企业关停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王永红、谭海洋、石龙、戴霞明、黄建平、何建军、胡根强、吴顺立及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指挥部各组、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阶段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按照湘江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实施方案部署,以及省政府“一号重点工程”的要求,竹埠港地区28家化工企业在9月30日前全部实现了关停,并全部签订了退出协议。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企业验收、征收、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
  
  王永红指出,竹埠港化工企业关停工作要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形成合力。
  
  王永红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和现场监管,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和环境污染事故;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周边和社会面的防控,确保不发生群体性和恶性事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和舆情应对,确保不发生负面新闻和网络舆情事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