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日起 万家丽路4路口“禁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05 09:5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制图 杨诚

(制图 杨诚)

  本报11月4日讯  因长沙万家丽路快速改造工程实施,33米围挡施工导致部分路口无法保障左转弯车道。11月9日起至2015年9月8日24时止,万家丽路将开始第一批禁止左转的交通限制措施,行经4个不能左转的路口,驾驶员可以先行右转调头,也可以在上、下游路口绕行。
  
  万家丽路营盘路口、古汉路口、万家丽路凌霄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往东、由南往西左转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北、由南往南调头行驶。同时,万家丽路洪山路口也纳入此次“禁左”路口范围内,由于该路段有5条公交线路,为了保证居民出行,只一个方向禁止左转。禁止机动车由北往东左转通行,禁止北往北调头。南往西仍然可以左转。
  
  下一批禁止左拐的路口,暂定为万家丽路曲塘路口和劳动路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