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马莹莹 郑秀松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05 10: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11月5日讯(通讯员 马莹莹 郑秀松)11月4日,洪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进行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晖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易贤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四督导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毛晖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自今年3月份以来,洪江市检察院在高检院、市委和市检察院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和执法办案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各环节的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干警认识到位;二是查摆问题深刻,谈心交心比较充分,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民主生活会真实实在,建章立制确实充分,检察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
  
  毛晖检察长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结尾不代表结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一是要将教育实践活动常抓不懈,二是要学习提高,运用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三是要坚持善始善终,整改工作必须落到实处;四是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一如既往地狠抓干警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促进检察业务工作上新台阶。
  
  易贤瑜对洪江市检察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成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洪江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阶段的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主要表现在:一是领导带头,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学习扎实,活动规范;三是查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措施到位;四是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有效。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从实际出发,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始终坚持发展服务大局,把检察院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一是要紧密结合检察院的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从严治党,抓好党建,树立干部作风转变是最大生产力的观念;二是要严格遵守执行各项制度,切实防止作风问题反弹;三是要站在新的起点,推动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最后对洪江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民主评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