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弓弩枪配麻醉镖射杀街狗  作案过程不到1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05 10: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同于作案的弓弩枪、麻醉镖、扳手

(民警查获同于作案的弓弩枪、麻醉镖、扳手)

  红网嘉禾11月5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男子骑摩托车四处寻找“猎物”,用随身携带的弓弩枪装上麻醉镖,将狗麻醉后打死装袋偷走。11月4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龙潭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狗案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
  
  当天上午,罗某带着事先准备好的弓弩枪和麻醉镖驾驶摩托车来到龙潭镇社塘村,发现有2条狗在村道两旁活动,于是用弓弩枪装上麻醉镖对准1条黄狗发射了1枪,被麻醉镖击中的黄狗摇晃着前行了40米左右就倒地了,罗某拿出扳手将狗打死后,装进了编织袋,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紧接着,罗某又故技重施的在村道附近射杀了2条狗,正当他准备骑着摩托车带着3条“猎物”逃走时,被多名村民发现并开车追赶,罗某在慌乱中摔到在地,最终被出警民警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现场查获被射杀的狗3条,摩托车1辆,弓弩枪1支,麻醉镖7枚,扳手1把。
  
  据罗某交代,他于今年9月在桂嘉路钟水收费站附近一辆摩托车上偷到1支弓弩枪和10多只麻醉镖。9月底和10月初分别在县城丰和圩和塘村镇环城路作案2起,盗走2条狗。目前,罗某已被依法执行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天气渐冷,狗肉价格上扬,一些不法分子又开始挖空心思到处去偷狗、药狗、套狗。因此,家中养狗的居民要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发现可疑人员或出现可疑食物时要提高警惕,如发现偷狗贼应迅速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