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执法人员耐心规劝 当事人自拆违建

来源:红网 作者:伍靖雯 陈飞达 编辑:王津 2014-11-05 10: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芦淞站11月5日讯(分站记者 伍靖雯 通讯员 陈飞达)昨日,记者跟随芦淞拆违大队前往白关镇旭日村,在执法人员耐心说法及监督下,当事人刘某同意自行拆除占地81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
  
  日前,刘某未经审批手续,便从外运来大批砖石,在村里搭起了工地。芦淞拆违大队队员巡查发现后,责令其停止施工,然而,在执法人员进行立案调查及案件处理过程中,刘某仍多次趁晚上偷偷施工。
  
  昨日,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工地已搭建过半,面对此种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向刘某讲解了法律处理流程,并阐明执法部门对此类违建的处理办法。在此情况下,刘某终于点头,要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自芦淞区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今年以来,共计拆除违法建筑230处,面积130051.81平方米,控违127处,面积72410.6平方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