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科级干部社会管理主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方圆 编辑:杨洁 2014-11-05 13: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陈方圆)11月3日,澧县2014年科级干部社会管理主题培训班开班,澧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童成振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班分为6个小组,共有60名来自政法系统及乡镇(街道)分管政法工作的科级干部参与培训。
  
  当天下午,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破冰训练,通过6个小组的内部协作和相互比拼,学员们进一步增进了对了解。培训为期两个星期,采取“两段式”培训方式,分别在县委党校和浙江绍兴进行,通过县委党校培训基地与发达地区党校、相关教学基地有机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课题调研有机结合的方式,科学分析当前我国社会管理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准确把握群众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正确处理社会管理与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的关系,进一步增强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功能,提高社会管理创新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