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而立之年仍啃老  不孝子殴打父母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新 罗武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05 13: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1月5日讯(通讯员 肖志新 罗武)年近三十仍然不思进取,跻身于“啃老一族”,父母稍有不如意,便殴父伤母打砸东西。11月4日,不孝儿子陈某进因再次殴打父母被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沙田派出所行政拘留。
  
  临武县金江镇上富村委陈家村村民陈某进现年27岁,仍然没有正当职业,整日无所事事、游手好闲,没有钱用了,就向父母亲伸手讨要。随着时光流逝,其父母日渐衰老,逐渐无力满足陈某进无度的需索,每逢不如意,陈某进要么就对父母破口大骂,要么就发脾气打砸家里的东西并多次殴打体弱多病的父亲。11月1日晚,陈某进的父亲生病在家,陈某进不顾父亲病重,仍然伸手向其要钱,遭到了父亲的拒绝,怀恨在心陈某进便把口水吐到父亲的中药里,其母亲发现了中药里的口水后嘟囔了一句,陈某进借题发挥对母亲一顿痛骂,并拿起竹棒对父母一顿痛打,致使父母多处受伤。忍无可忍的父亲终于拿起了法律武器毅然报警。
  
  目前,陈某进因殴打父母被依法处以5日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