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湘钢一校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贺育林 编辑:王娉娉 2014-11-06 10: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岳塘站11月6日讯(通讯员 贺育林)“毒品太可怕了,我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会向我的家人和朋友宣传,让他们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11月4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湘钢一校一名学生听完禁毒讲座后,感慨到。
  
  此次讲座,湘钢一校特邀请区禁毒大队教导员为该校五年级150多名师生做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讲师以大量图片、视频,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介绍毒品的种类、名称和特点,并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例案分析了吸毒的严重后果,教育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品格,自觉抵制毒品,鼓励他们在社会、家庭中踊跃充当义务宣传员,坚决同毒品犯罪行为作斗争。
  
  作为系列活动,该校建立了禁毒展示室,还将开展禁毒专题的手抄报、黑板报等一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